湖南联通5G-SA物网UPF正式割接商用

5G-SA物网UPF割接测试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杨淑华)近日,湖南联通完成首套5G-SA物网UPF正式割接及首个5G物网用户测试和验证。即日起宣布全面开启湖南联通5G物网商用。

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湖南联通全面展开5G-SA物网UPF的建设工程,历时5个月,高质高量完成5G-SA物网UPF建设、测试和割接商用工作。

传统物联网承载在原来的4G网络上,网元功能组合复杂,无法具备超大带宽,低时延和海量连接的能力。5G-SA物网UPF的商用将彻底解决物联网的发展瓶颈,推动物联网产业从碎片化、孤立化向“重点聚焦、跨界融合、集成创新”的产业新生态迈进,帮助企业加快数字转型,形成以感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的商业生态模式。

下阶段,湖南联通将推进后继的5G-SA人网UPF的升级改造,今年国庆前实现5G-SA物网、人网全省商用,提供超大带宽接入、超大连接物联网和超可靠超低时延三大应用场景的能力。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快速的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