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梅列这些广告牌、条幅被拆除!

图片
图片
为全力冲刺创城攻坚,梅列区城管局城管大队全面出击,对辖区所有路段户外广告持续开展地毯式巡查整治,零容忍、零死角、零疏漏,有效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质。
规范店招牌匾
对照《三明市市区户外广告设置导则》关于店招牌匾的设置标准,对辖区沿街商铺店招牌匾进行逐一排查,对不符合《导则》标准违规设置的店招牌匾,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到位,对拒不改正的,依法实施拆除。
图片
整治建筑物楼顶墙面及桁架、大型单立柱广告
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或设置期满的楼顶广告、墙体广告、立式平面广告、单立柱广告等大型广告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拆除破损广告
全面拆除各路段破损怪旧、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理条幅、小广告
拆除所有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条幅广告,清理整治墙面各类墙贴、海报、传单等小广告。
图片
图片
9月以来,该大队累计依法拆除各类违规设置的以及破损怪旧墙体、桁架、大型单立柱广告牌45处1800余平方米,清理橱窗贴字、墙面各类乱贴乱画乱张贴小广告500余处,清理条幅广告170余条。
来源:梅列城管大队
新媒体编辑:林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