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弋振立到汤阴县调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扎实推进稳评工作创新

9月9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弋振立一行到汤阴县调研指导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弋振立一行先后到汤阴县城关镇忠武街、白营镇北陈王村、韩庄镇西苏庄村和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对该县风险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弋振立对汤阴县风险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汤阴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善、措施有力、案例翔实,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和推广意义。弋振立说,汤阴县始终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作为积极探索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效之举,做到了长期项目持续评、短期项目集中评、难点项目创新评、基层项目自主评,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化解社会矛盾。

弋振立就进一步开展风险评估工作说,要巩固成果,牢牢把握新时代稳评工作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要勇于实践,进一步拓展稳评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扎实推进稳评工作创新;要持续发力,建立完善稳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为全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汤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姬卫军等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法治安阳、河南法制报)

河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