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曾华辞职

每经AI快讯,海能达(SZ 002583,收盘价:7.87元)9月1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收到公司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曾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曾华先生因个人发展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曾华先生因个人发展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曾华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曾华先生持有公司股票约1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能达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OEM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4%、27.6%。

海能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清州,男,55岁,毕业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总裁班,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能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36.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能达进行调研;

3. 海能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12月06日,海能达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陆铭:我们有太多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解决可释放巨大制度红利

(记者 陈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