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赠警旗】群众又送来锦旗!

01
仁布县
2020年9月10日,仁布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收到民爆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
图片
自拉日高等级公路仁布段建设项目开工以来,仁布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始终坚持以“放管服”工作为抓手,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方针为切入点,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公平公正为原则、从严管理为根本、主动担当为导向、热情服务为核心,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始终坚持从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服务起,从影响建设进度的审批环节优化起,从危害公共安全的隐患治理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了民爆物品领域平安和谐。
图片
02
拉孜县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你们的审批服务真是方便快讯,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今年以来,拉孜县公安局各基层部门频频受到群众表扬,9月9日,治安大队和热萨乡派出所收到西藏域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2面锦旗。
图片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为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举措落地生根以来,拉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热萨乡派出所民辅警始终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创新服务理念,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局工作满意度,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做到了一心为民办实事,公正廉洁为人民。为感谢民辅警在优化营商环境、为民服务、行政审批等环节的辛勤工作,9月9日,西藏域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将印有 “为高危行业鞠躬尽瘁、为民爆企业保驾护航”、“为社会稳定竭尽全力、为企业安全尽心全力”的2面锦旗送到民辅警手中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