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34岁生日,张大大郭敬明晒合影送祝福,迪丽热巴发文却意外翻车

9月12日是杨幂的34岁生日,工作室早早地便分享了老板的美照,画风极具青春和活力。

照片中的杨幂穿着蓝色毛衣,衣服上还画着一只破壳的鸡蛋,象征着“破壳日”,同时搭配休闲白色短裤和蓝绿色运动鞋,装扮简简单单却满满时尚感。

杨幂或是比心,或是亲吻卡片,或是怼脸比剪刀手,背景十分绚烂,充满了蓬勃的朝气。

每年都会准时给杨幂庆生的人里必须有张大大的名字,他踩点晒照发文,除了祝福生日快乐之外,他表示: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至今不知道张大大和杨幂的关系为什么会这么亲密,但又是那种怎么亲近都不会让人怀疑在恋爱的姐妹情。张大大晒出了冬日旧照,和杨幂拿着酒杯cheers,画面十分有情调。其实张大大生日的时候,杨幂通常也不会缺席。

张大大每次都会分享一些两人的私藏照,在街头摆拍,潮范儿十足。铅笔腿固然好看,但是杨幂那时候的腿实在是瘦得有点儿吓人了。

张大大分享了自己视角的杨幂,主要是人好看,所以照片怎么拍都很美,不过还是要提一下,腿都快要瘦成皮包骨了。

“三剑客”里还有一名Angelababy没有发文,想必也不会缺席。

另外,迪丽热巴虽然没有守住零点,但是也在零点十九分特意发文为老板庆祝。

热巴幽默地称:今年也是没有合照的小仙女的生日,美女和美女在一起,谁会想拿起手机拍照呢?爱你!

有意思的是他居然用蔡徐坤你太美相关的被恶搞的表情包,引来蔡方粉丝的不满。但个人觉得可能热巴并不太知道这个梗吧,只是看上了上面的文字。

所以迪丽热巴后来又重新编辑了一下,换了一张配图。

配图是两只大熊一起跳舞,同样非常可爱。为老板庆生却险些翻车,但是相信迪丽热巴也不是故意要cue蔡徐坤的,毕竟真的没有必要。

郭敬明也特意晒照为杨幂庆生,花了半小时想找杨幂的丑照,结果每一张合影里都是小四自己更丑,也是相当无奈了,只能说杨幂颜值太能打,没有丑照……祝福语也是很特别了:长生不老!

郭敬明和杨幂的感情大概是从合作《小时代》开始的,四朵姐妹花其她几位生日,都很少见小四发文为她们庆生,可见杨幂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和张大大一样,杨幂与郭敬明搭肩膀合照也没人会说他们是恋情。

杨幂能在圈子里有那么多的朋友也是一种高情商的体现。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