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行工资税递延计划,摩根大通和UPS等大企业拒绝参与

《华尔街日报》9月12日消息,包括CVS Health、富国银行和美国邮政总局在内的美国部分最大雇主表示,他们不会实施总统特朗普的工资税递延计划,而是选择在今年秋季不改动员工的工资单。

根据特朗普的计划,雇主可以暂停对大多数员工扣缴6.2%的社会保障税,并于明年初通过额外工资扣缴来进行补缴。特朗普希望国会免除这些递延税款,但由于无法保证国会会同意,该计划在企业做决定时仍难以获得支持。

CVS Health发言人Michael DeAngelis称,“我们已经评估了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发布的指导方针,并认为参与这项选择性工资税递延计划并不符合我们员工的最佳利益。”

包括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摩根大通和家得宝等其他大型雇主也表示,他们不会参与这项计划。富国银行发言人Peter Gilchrist说,该银行希望“避免给员工带来未来的财务负担”。

企业不愿参与这个项目限制了递延工资税对经济的更广泛影响,而其中一些企业雇佣了数十万可能符合条件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