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洛川烧伤女孩刘莹收到爱心企业5万元捐款!

图片
洛川融媒
新闻热线
0911—8388666
“非常感谢各级组织、各位领导同事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我家庭的关心,有大家的关心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以后一定要教导孩子做个知恩图报、对社会有用的人。”9月10日,洛川菩提镇被烧伤女孩刘莹的父亲刘建生接到5万元的爱心医疗费时,感激涕零地说。
图片
8月3日上午,洛川县菩提镇新城堡村民刘建生因操作割草机不慎导致汽油泄露发生火灾,致使其刚考取西安工业大学的女儿刘莹全身Ⅲ级烧伤。为帮助刘莹及时得到治疗,经菩提镇政府、县慈善协会及社会爱心力量通过不同方式向社会发出广泛呼吁。槐柏镇第一时间对接无锡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对该家庭进行援助。
图片
9月10日,无锡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5万元的爱心医疗费,和槐柏镇妇联、菩提镇经济综合服务站负责人一同前往西京医院,对刘莹及其家人进行探望。
(通讯员:李飞)
监 制 | 韩春奎
责 编 | 杨 桦
编 辑 | 冯妮娜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