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客上演“阿尔加维大撤退”,葡萄牙再次被排除在英国空中走廊之外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葡华报综合报道,在英国将葡萄牙从空中走廊排除的第二天,数十名在阿尔加维地区休假的英国游客提前结束了他们的假期。预计他们将在周五返回英国,以避免回国后接受隔离。

正在法鲁机场的几名英国公民向葡萄牙媒体表达了他们对英国政府的不满,由于工作原因,其中一些人将提前几天返回英国。“我不认同英国政府将葡萄牙(除亚速尔群岛和马德拉群岛之外)置于空中走廊之外,阿尔加维地区让我感到很安全。” 英国人斯宾塞向记者说到。

这位居住在英格兰北部的外科医生说,该措施“迫使她提前六天改签,这大约要花费500欧元,以避免在到达英国时被隔离”。她说:“假期将在下周结束,因为职业原因,我无法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

卡利·斯宾塞(Carly Spencer)补充说,葡萄牙的局势“可能会引发对里斯本和波尔图等大城市的担忧,但阿尔加维应该是例外”。他强调说:``我们上周一抵达阿尔加维,我们认为酒店所提供的防疫措施非常安全。''

对于卡莉·斯宾塞(Carly Spencer)来说,在到达阿尔加维(Algarve)之后,“看到人们非常关注安全措施,晚上没有营业的酒吧,并且不断向客人强调防疫措施的重要性”。他说:“我对在阿尔加维地区所采取的措施表示非常赞赏。

像卡莉·斯宾塞(Carly Spencer)一样,托马斯·赫利(Thomas Hurley)同样提前返回英国,以避免必须遵守英国当局的隔离规定。

托马斯·赫利(Thomas Hurley)认为,英国政府“应首先关注自己的国家,采取更坚决的措施,避免大规模传染”。他强调说:“面对大流行,在尚不清楚何时结束的情况下,必须在英国国内采取坚决措施。”

来自英国的游客伊丽莎白·克朗(Elisabeth Crown)告诉媒体她“被迫提前返回”曼彻斯特。曼彻斯特是她居住和教导历史学科的城市。这位英国公民说:“不幸的是,我必须比原计划提前两天返回,因为我必须回去上班,而且不可能进行14天的隔离。”

伊丽莎白·克朗(Elisabeth Crown)补充说,这种情况导致她目前借住在阿尔加维(Algarve)的朋友家中,“只是为了重新安排航班,便多花了500欧元,这个价格接近六天的住宿费用”。他总结说:“我不赞成英国政府对阿尔加维地区的立场,阿尔加维地区是一个让我感到安全的地方。”

与之同时,部分与记者联系的出租车司机表示,“今天大约早上五点开始,离开葡萄牙的英国乘客数量大大增加”。

阿尔加维酒店与旅游企业协会(AHETA)主席Elidérico Viegas告诉媒体:“有许多游客提前退房,而且有很多取消预订的记录。”

在得知英国政府的决定后,葡萄牙媒体向葡萄牙机场公司(ANA-Aeroportos de Portugal)询问计划增加的航班数量,但未得到及时回应。(原标题:英国游客“阿尔加维大撤退”,葡萄牙再次被排除在英国空中走廊之外)

来源: 葡华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