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乙烯外泄甩锅韩国瑜?网友批陈致中:你爸贪污也是韩的错?

图片
高雄市爆发石化管线乙烯外泄事件,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批这是因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团队修改通报机制所致。这样的说法让网友感到非常无言,痛批民进党和陈致中不要什么都不会自我检讨,把错推都给别人。更有网友痛批陈致中,“干脆说你爸贪污也是韩搞出来的好了!”
高雄市前镇区翠亨北路石化管线乙烯外泄事件,消防局的救灾即时派令延迟2个多小时才发出,遭质疑刻意掩盖,市府官员甚至称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时期的错误政策。
陈致中认为,里长曾通报消防局,但现行灾情通报机制未能让居民、媒体第一时间了解,究其原因是韩市府时代修改作法。陈致中另也提到,环保局第一时间因气味复杂,且地点距离管线有70米远,难以确认乙烯。第二天为求谨慎,主动化验确定后立即通报市长,市长也立即下令副市长到现场指挥,日后如有石化管线疑似破裂外泄,都应以最严格的标准处置。
对于陈致中的言论,许多网友都无法认同,在脸书下方留言痛批,“当然怪韩总,如果不被罢免,第一时间就处理妥善了啊”、“民进党队又新聘了一名救援投手了”、“致中呀!爱死国瑜了,没有了国瑜没舞台”、“你叫‘致中’也是韩国瑜的错咯”、“继续甩锅,若不改进,让情势恶化,还甩的动吗”、“民进党检讨第一式:千错万错都是前任的错”、“没韩国瑜你是没戏唱了是吗”、“干脆说你爸贪污也是韩搞出来的好了”、“连这件事也要怪韩,真是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