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二!姆巴佩闹着离开大巴黎!想去英超利物浦或曼联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受梅西要求离开巴萨的影响,法国球星姆巴佩现在逼宫东家巴黎圣日尔曼,他向媒体表示自己想要离开巴黎。根据《泰晤士报》的消息,姆巴佩现在的目标是去英格兰或西班牙,利物浦、曼联都是他潜在的下个东家。
这位法国世界杯冠军前锋已经通知巴黎圣日尔曼,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会给俱东部寻找替代者时间。
图片
姆巴佩在2018年与巴黎圣日尔曼签下的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当时他以1.65亿英镑从摩纳哥加盟巴黎,这也是有史以为足坛第二高的转会费,仅次于内马尔。
当时姆巴佩拒绝了皇家马德里和曼城的邀请,他在加巴黎圣日尔曼以后打了102场比赛打进了77个进球,取得了一次联赛冠军,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
姆巴佩如果去西班牙,只有可能去皇马或巴萨,但是他对利物浦很有兴趣。在今年1月份他接受采访时说:“利物浦是一个神奇的球队,他们就像一台机器,能找到自己的节奏,我非常喜欢那里。他们踢球很轻松,能做到这样很不容易,这些球员踢球很专注,他们每三天踢一场球,他们能轻松赢得比赛。”
图片
不久之后他又说:“像以前一样没有发生改变,利物浦太稳定了,这源于他们有优秀的教练和管理团队。”
利物浦拥有强大的中场支持,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都是世界级中场球员,他们都在安菲尔德等待姆巴佩。姆巴佩合同到期要到2023年了,他今年都29岁了,他想要接受新的挑战。
姆巴佩,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法国法兰西岛塞纳-圣但尼省邦迪,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8年,姆巴佩入选法国国家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最终名单并随队获得冠军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最佳新秀奖。 2018年9月,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