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赛出现“假”花海,寂然击败后打开主页:怎么花海粉丝国标都这么多?

花海是KPL中第一个出道就拿五杀的职业选手,他的射手实力是联盟顶尖的,其百里玄策、云中君以及裴擒虎也是他打野的招牌英雄,都曾拿到过国服。花海的粉丝群是比较庞大的,近期国一韩信寂然在一局巅峰赛中便遇到了一位假花海,寂然击败后打开主页:怎么花海粉丝国标这么多?
图片
这是2502分的局,寂然依旧拿到了韩信,加之国服关羽作为队友,牌面十足,而整体阵容既肉伤害又高,有姜子牙的存在,也能够提速。反观对面,公孙离与狂铁前期对线都是无敌的,不过缺乏肉坦,这是一大致命伤。
图片
前期寂然依旧求稳,而自己的野区也并没有遭到对面打野的入侵,寂然顺利到达四级,随后便找机会GANK以及控地图资源。而对面打野的思路也如寂然一样,因此双方还一度擦起了火花,不过实力却是旗鼓相当,一时间打不开局面。
图片
然而寂然却开始发力,配合自己家的肉坦入侵对面的野区,从野区打开了局面。在寂然的带领之下,来到中期,三线的队友全部解放了出来,并且通过五人抱团的方式拆掉了对面不少的防御塔,持续扩大经济优势。
图片
后期,寂然队友的伤害完全起来了,蒙恬两枪便能击杀掉对面核心C位,而寂然的韩信也同样对于敌方的后排威胁甚大。寂然还一度将兵线带好,从而一次又一次给予对面压力,一步一步消磨对手,结束了整场战斗。
图片
这局寂然的韩信前期稳住了发育,中期则主动站出来带起了节奏,后期则带线拆塔以及强切对面核心C位,最终寂然也以5-0的亮眼数据成为了队内评分二号位。不过对面打野裴擒虎的ID却让寂然有些熟悉,这是假的花海。
图片
个人观点:
寂然查看了他的主页,竟没想到此人竟然是满屏的国标,寂然感叹“怎么花海粉丝都拿了这么多国标啊?”寂然给予了盛赞。而这局寂然的韩信对位上了这位野王,却能不断碾压,最终将其击溃,可见寂然的实力和意识也是最顶尖的,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