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乙烯外泄反应慢“甩锅”韩国瑜,国民党:都是韩要负责,何必改选?

高雄市前镇区11日发生乙烯外泄事件,遭批延误通知媒体,市府官员却称是韩国瑜时期的错误政策,缩减即时灾情连结。对此,国民党考纪会忍不住发声表示,如果都是韩国瑜要负责,高雄市又何必改选。

高雄市前镇区乙烯外泄,就怕气爆事件重演,没想到却传出消防局的救灾即时派令,延迟2个多小时才发出,被质疑刻意掩盖,市府官员更称是韩国瑜时期的错误政策,引发外界挞伐。高雄市长陈其迈12日到现场巡视说,“过去的事情就算了,但是我们确实有检讨的空间”,造成大家困扰很抱歉。

国民党考纪会在脸书转PO媒体报道,对于乙烯外泄事件,外界质疑高雄市政府反映过慢,经查发现是韩国瑜时期缩减“即时灾情连结”,仅提供火灾通报。陈其迈检讨后下令,重新开放紧急救护、灾害抢救及其他项目。

国民党考纪会直呼,“真的好棒棒”,2年拼4年,只好把责任推给韩国瑜,如果都是韩国瑜要负责,高雄市又何必改选。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