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秋高气爽呢?

刚刚过去的周末,全省大部都是多云或晴的天气,你有没有出门享受这美好的秋日时光?不过这晴天儿挺短暂,全省多地又将迎来中雨到大雨。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14日白天到夜间锦州、营口、阜新、朝阳、盘锦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白天到夜间本溪、丹东、锦州、朝阳、葫芦岛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到中雨。

沈阳14日白天到夜间尚是晴转多云,但15日白天到夜间就会是小雨转中雨。

14日至15日预报

15日至16日预报

往年的9月,辽宁都是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的好天气,是一年中最舒适的一个月,“天高云淡”是9月的关键词。然而今年,由于受频繁、持续降水的影响,9月上旬辽宁大部分地区都被阴雨所笼罩,失去了一段本该属于这个季节的舒适与惬意。现在已经进入9月中旬,惬意时光仍旧是姗姗来迟。

自8月以来,多雨已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9月的开局仍然是雨水充沛,这提醒我们,每一个晴朗、天高云淡的日子都值得珍惜。

来源: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

记者:胡海林

编辑:胡宜男

责编: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