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VB帅气型男朱敏瀚开始与女友同居试婚,计划五年内结婚生子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由金牌监制林志华打造,视帝王浩信、力捧小生张振朗、朱敏瀚,力捧花旦高海宁、冯盈盈等人联合主演的TVB最新卧底剧《反黑路人甲》目前正在热播当中。

剧中除了王浩信、张振朗两大主演将幽默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以外,饰演角色陆秋的TVB帅气型男朱敏瀚也凭借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受到了不少关注,可以说凭借该剧人气急升。

近期除了在事业上发展得顺风顺水之外,朱敏瀚的感情生活也是相当顺利和圆满。自宣布同TVB小花、华姐冠军余思霆恋爱以来,两人一直爱得都相当高调。

一个帅气有型,一个甜美可人,因此两人也被外界封为TVB的又一对金童玉女。

爱得高调的两人,早前又被媒体曝光一同去商场选购睡衣、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已经开始了同居试婚的生活。对于媒体曝光的这一消息,两位当事人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否认,可见两人的恋情也正在持续升温中。

最近,女友余思霆在社交媒体上开直播,庆祝自己的粉丝过万。为了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余思霆也是邀请到了朱敏瀚一同入镜做直播。

在直播中,余思霆透露自己已经半年没有接到任何工作,但朱敏瀚最近却异常忙碌。但所幸朱敏瀚还是非常体贴,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一定会陪她逛街、吃饭。

被粉丝问到两人是否有结果计划?之前对于此事朱敏瀚也是一直坦言两人没有结婚计划。但是此次他也终于松口,表示希望两人在5年之内能够结婚生子。

因此,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朱敏瀚目前最大心愿就是努力赚钱,为将来自己的家庭提供更好的生活。

其实,今年对于朱敏瀚来说注定是丰收的一年。他的出镜率,一点也不会低于今年五剧连播的高海宁。

从今年年初的大制作剧集《法证先锋4》,再到《机场特警》,然后暑期档的《迷网》、《反黑路人甲》以及即将播出的《C9特工》,都有朱敏瀚的身影。

当年,17岁的朱敏瀚就凭借帅气的外表考入了无线艺员训练班,第二年就正式签约TVB,踏入演艺圈。

当时由于年纪太小,因此朱敏瀚多数时候在剧中都被安排饰演一些小配角。其中以女主角的弟弟最多,因此当年他还有着“TVB御用弟弟”之称。

在TVB苦熬近十年,朱敏瀚客串过剧集、当过主持人、唱过歌,但天生就对演戏情有独钟的朱敏瀚,最终还是决心静下心来做好演员。

因此他曾主动向高层申请调离了工资比较高的综艺组,回到戏剧组,拿着微薄的工资,继续客串剧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年的努力,朱敏瀚在事业上终于有所突破。

其实朱敏瀚今年也只有28岁,而女友余思霆也仅仅只有26岁。因此两人目前都还年轻,也正值演艺事业的黄金期。虽然目前余思霆的事业发展并不理想,但好在有一个贴心的男友,应该也是对她最大的安慰了。

最后,小编也祝福朱敏瀚和余思霆这对TVB的金童玉女,继续甜甜蜜蜜,能够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