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节倒计时!全区各地农牧民代表将齐聚这里话丰收

庆丰收,迎小康!

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全区第三届农牧民文艺汇演即将亮相。

9月22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让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是,各地已陆续传来丰收的好消息,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这些充满丰收喜悦的日子,是农牧民朋友的欢乐季。全区的农牧民朋友代表将齐聚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共庆这个欢乐的节日!

瓜果飘香谷满仓,喜迎金秋丰收忙。从莽莽林海到大漠深处,从金色的田野到辽阔的草原,自治区各盟市的优质绿色农畜产品将集中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致富能手和脱贫带头人将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他们脱贫致富的经验。还有位粉丝超千万的神秘大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同时也要给我们讲讲他家乡的故事。

庆丰收迎小康,在这个金色的秋天,空气里都弥漫着丰收的味道,全区农牧民唱起丰收的歌,跳起欢快的舞。让我们共庆丰收吧,农牧民兄弟!让我们一起欢乐吧,父老乡亲!

据了解,9月22日举行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全区第三届农牧民文艺汇演的会场就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赋河套总部广场。到时候,韩磊、西部民间艺术家王占新和不少明星都会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欢度丰收节。

10月1日国庆节,也是中秋节的晚上十点,《守望相助好家园 庆丰收 迎小康 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全区第三届农牧民文艺汇演》也会在内蒙古卫视和大家见面,记得准时收看哦。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