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爱心团队开展教师节献爱心活动

合影留念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蒲公英爱心团队来到隆昌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看望在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该校6名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善款,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谱写出一曲爱的乐章

捐赠现场

活动当天,秋雨绵绵,天气微冷,但蒲公英爱心团队还是早早来到学校,因为这里有他们一直惦念的老师和牵挂的“孩子”。

捐赠现场

“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虽然我们毕业多年,但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您的学生,愿老师身体健康!”“要认真学习,听老师的话,将来考上大学,加油!”……朴实的话语、真挚的祝福、殷切的希望,温暖了初秋的校园,让2020年的教师节有了更多的感动和回味。

捐赠现场

校领导和学生间的“无缝”沟通

学生表达对老师和爱心人士的

祝福和感谢

据了解,此次蒲公英爱心团队为该校6名贫困学生每人送去了500元爱心善款和书包、衣服,不仅为贫困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也在精神上给予了更多的关怀和陪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在成长的路上不孤单。

扶一棵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生,赢一片希望。学生们在课间同唱《听我说谢谢你》,以稚嫩的方式表达对老师和蒲公英爱心团队的祝福和感谢。

少年强则国强。隆昌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坚守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记者 | 柏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