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被骂3年,她到底冤不冤?

图片
01
第一次熟悉票房女王白百合,是在《捉妖记》。说来也巧,最开始是奔着胡巴去的。结果看了整个片子后,白百合的演技,着实吸引住了我。
她对角色的深入,演绎的情感不做作,喜怒哀乐也是自然的流露。对胡巴的呵护,对“老婆”的调侃儿,好像这就是她的生活一样。
正所谓,演一个角色像一个人。凭借她在这部电影里出色的演技,获得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图片
其实在很早的时候,白百何出演《失恋33天》就已进入观众视线。这个长相清纯,笑起来弯弯月牙的女孩,谁不喜爱呢?
之后的《沉浮》、《私人定制》、《滚蛋吧!肿瘤君》等等……多部电影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好评,同时奖项也是收获颇丰。
图片
高产女王在2015年,成立了她自己的工作室。
同年,因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还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可谓拿奖拿到手软。这样一个有演技,又治愈,双商高的女人,是如何操控自己手中的牌呢?
02
早年的经历,让她坚定地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
1996年,12岁的她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上学,有一次张艺谋导演来学校选演员,白百何有机会参加了试镜。
虽然试镜未被选中,但她的即兴表演在张艺谋导演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就是这次经历,让白百何有了报考演员的想法。
2002年的时候,白百何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在校期间的她,参演了个人首部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也是在这部剧中,与她的搭档陈羽凡相识
缘分就是这么的奇妙,这也是陈羽凡拍摄的首部也是唯一一部电视剧,也就这么巧,与白百合相识相知,到后来的结婚生子,再到如今的分道扬镳。
图片
她们在剧组中扮演情侣,在剧组中日久生情,二人摩擦出了小火花,戏里到戏外很美满。但据说当时陈羽凡已有女友,关系还没有断。
这样看来两人的关系着实有些尴尬,毕竟中间夹着一个人,还是男方关系没断干净。大众似乎也觉得有点尴尬,继续吃瓜。
可这两人觉得还好,继续你侬我侬,甜甜蜜蜜。
白百何在一次采访中也说,想让陈羽凡在当时必须要在她和上一段感情中有个选择。最终打动陈羽凡的是,白百合在采访中最后说的话:“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我自己。”
奇葩的一段感情,或许也需要有点奇葩语录,才会显得很搭配。为了自己的前途呢?还是为了跟着自己的心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图片
因戏生情的第三年,2006年,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领证结婚。
那年的白百何22岁。很多人费解,她还在黄金年龄也是事业上升期,怎么就嫁人了呢?这不是自毁前程吗?
当时“羽泉组合”因一首《最美》而火遍大江南北,陈羽凡与胡海泉也因此火到家喻户晓。两人的唱功很是不错,曲调朗朗上口,大众对歌曲的喜爱度也很高。
所以当白百何嫁给比自己大9岁的陈羽凡时,粉丝们是祝福她们的。在适当的年龄做适当的事情,这不为过。
图片
因为爱,同样在事业上升期的她,过了两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元宝。一家三口幸福的溢出了屏幕,粉丝都直呼狗粮吃撑。
出席活动恩爱满满,参加综艺也是夫妻档,配合起来默契十足。可就这对曾被誉为天作之合的夫妇,又是怎样到了无可挽回,不得不离婚的地步了呢?
03
古人说的话总是没错的:大部分的事业和爱情是不能兼得的,既想要面包,又想要爱情这样是不现实的。
白百合有孩子后,没过多久便立即复出,接戏接到手软,事业这边做的是风生水起,在外人面前她和老公陈羽凡也是恩爱有加,孩子也是胖乎乎地惹人爱。
直到“一指弹”事件曝光,恩爱形象瞬间破灭,白百何成为众人指责的对象。
2017年,白百何与男模在泰国约会嬉水,行为过于激情。情到深处时,白百何摸了对方的下面私处!这个行为调情到极致。
消息一曝光,一度冲上热搜。
事件酝酿的时候,白百何曾辩解说,为什么是她,也有可能是王珞丹啊,意指不是她。
锅不可以乱甩,自己做的却不敢于承认,好感度会大打折扣。瞬间疯狂掉粉,很多人为她这种敢做不敢当的行为,表示不喜欢。
图片
王珞丹怎么可能背这个锅呢,直接否认了,事实上确实是白百何本人。虽然大家都在吃瓜状态,但也是在意料中。
毕竟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没有频繁互动,恩爱也秀的少了。但面对离婚传言,他们都一致的没有回复。
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最后两人也是先后发文说,在2015年时,二人已协议离婚。之前为什么没有公开,是因为担心孩子成长,怕会对孩子有影响,所以没有对外公布。 大众瞬间倒戈:白莲花,出轨,对白百合处以道德上最狠的谴责。一时间大众都表达出了对陈羽凡极大的同情。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传统,对妇女的约束,德行是不允许女人做出这种事的,一个“出轨”的女人,会遭受大众唾骂。
图片
相当于,把她定在道德的十字架上,接受大众的审判。
白百何的事业在这时遭受到了重创,无戏可接,广告也被撤,在极短时间内,一下没了她的消息。
04
事件在陈羽凡被扒出吸毒时有了神反转。在2018年11月,陈羽凡与多年同居女友何某,一同吸毒时被抓。 真相好像在慢慢的浮出水面。据知情人爆料称:当年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是因为陈羽凡吸毒。
图片
在没有被扒出吸毒之前,陈羽凡一度想要把锅推到白百何身上。曾对狗仔表现了自己的愤怒:“我什么都没做,就被绿帽戴成这样。我为人处世那么多年,没白百何我没有脏身。”
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为了妻子也是“忍气吞声”,扛下了所有。借着大众的同情心,也是游走各个圈,大捞了一笔。
一直到吸毒事件东窗事发,大家才回过神来,好像白百合没做错什么。而在此之前,陈羽凡工作室还为了吸毒事件专门发了一个辟谣。
这样看来,也着实可笑。
还有人透露称:陈羽凡早在2013年,就出轨了而且吸毒。那么他们离婚的原因,极有可能是因为陈羽凡吸毒。
在吸毒面前,出轨顶多算道德上的问题,况且白百何是在离婚后和男友约会,不算出轨吧。但吸毒呢?是在和命做交易。
天天和一个有毒瘾的人生活在一起,想想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白百何离婚离对了。
图片
后来,白百何的事业有了一点点起色。
重要的是,不仅她的背后有很厉害经纪人在支撑她,白百合本人自身也是很拼。
其中一个便是王京花,王京花何许人也?中国第一代经纪人,带过的艺人有胡军、陈道明、刘嘉玲等等……
能力、资源各方面那是相当的厉害。她对自己带的艺人也是平和中带着严厉,她对艺人们是严格要求,也是督促他们成长。
可以说没有王京花,白百何也没有这么多好的资源,和被人认可的演技了。其实在这其中陈羽凡也算成就了她。
图片
一错将万劫不复。陈羽凡的资源当时也是很不错的,不过他的错误还是令人不想吐槽。
记得有一期的《王牌对王牌》白百合作为队长,但因拍戏腿脚受伤,拄着拐杖还是参加了节目,敬业程度真的很难让人不喜欢她。
拼命三娘她算其一吧?
05
白百何的人生虽然有点滑坡,但她不会倒下。
背后有支撑她的团队,但她自己认真的那股劲儿,也是支撑她一直坚持自己走下去的动力。女人要对自己狠点。坚强独立起来,说的就是白百何这样的人。
图片
不依靠男人,靠自己。
虽然她被不好的事情曝光,但说真话,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错。能让大众很快的融入角色中。
每个人的人生,别人说了不算,有时自己也无法掌控。人生跌跌浮浮,谁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呢?
作者:花茶
编辑:小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