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场街街道:全面动员整治环境,努力实现“旧貌换新颜”

近日,草场街街道组织全体职工、辖区共建单位及物业企业、志愿服务队等持续加强开展了创文工作。全面动员确保辖区环境实现“旧貌换新颜”,打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街道领导班子带队,街道全体职工、辖区共建单位及物业企业、志愿服务队全部参与其中,对院落、楼道、屋檐棚顶、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周边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排查清理,包括清理堆积杂物、清除小广告、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

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确保创文宣传全覆盖。各个社区联合物业每日通过居民微信群向各小区业主推送“创建文明城市小知识”,将文明风尚传递给千家万户。线下,志愿者在重点路段、社区门口显著位置等人流量大的区域设置公益广告,扩大文明知识宣传氛围。

此外,街道还聘请专业队伍对楼院开展集中整修、路面修补、电线(缆)捆扎、墙体粉刷、门头冲洗等工作,同时通过增加楼群院落、物业小区、背街小巷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版面等方式,扮靓家园美化环境,打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邓雅文 记者李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