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农产品,保质保量平价!9月15日定安“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等你来

图片
图片
为贯彻落实有关消费扶贫的决策部署,定安县根据全国消费扶贫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海南省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要求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明日(9月15日)早上9点
定安县“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
将在定安县沿江公园开市
届时将有大量优质农产品供民众选择购买
以切实帮助贫困户增收
据了解,9月15日在沿江公园举行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专场活动开市,现场将发布今年上半年定安县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工作成效,公布9月在全县范围大规模开展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营造氛围,带动全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本次消费扶贫月活动。
本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以“消费扶贫·相互联动·你我同行”为主题,共设置10个展位(每个镇一个展位),在集市上集中展销定安县范围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边缘户、涉贫合作社及企业所生产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主要为:粮食作物类、油料作物类、水果类、热带经济作物类、瓜菜类、经济养殖动物类、淡水产养殖类、农副产品类和手工艺品类,活动展销的产品将做到保质保量平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由定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主办、定安县供销合作联社、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定安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和定安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南海网协办。
(推广)
小编:it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