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赛第三日战况:河源绝杀清远,潮州不敌汕头,珠海逆转湛江

广东省篮球联赛已经进入到第三天的比赛了。在这三天时间之中,各支球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在比赛中拿下更多的胜利。在CBA还没开始的情况下,广东球迷们可以看看省联赛解解馋,精彩程度还是有保障的。
图片
河源队完成逆转,孙伟心最后时刻绝杀清远
在昨天的十场比赛中,最为精彩的大概要属河源队跟清远队的这场比赛了。比赛开始后,河源队跟清远队势均力敌,两队你来我往,谁都没有拉开比分。首节打完时,清远队仅仅领先2分。进入第二节后,清远队加强了防守,打出了一小波反击,在半场结束前获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两队进入僵持状态,河源队追分未果,清远带着8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中,河源队拼尽全力,一路把比分逼近。在最后时刻,河源队中场发球,孙伟心接到传球,而后面对清远的双人包夹防守,突破到三分线内一步,来了一记急停后仰跳投,球应声入网。最终,河源队以79比78击败了清远。
图片
数据方面,河源队三人得分上双,孙伟心轰下24分6板5助攻2抢断的数据,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肖钰伟拿下11分13板,彭嘉欣拿下10分3板。清远队方面两人得分上双,黎伊扬砍下20分5板,庄战拿下17分3板。
图片
潮汕德比,汕头笑到了最后
在本场比赛之前,汕头队取得了1胜0负,而潮州队则是两战皆败。两队的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在比赛开始后,潮州队虽然展现出求胜的决心,但面对汕头队的火力全开,并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首节打完时,汕头队以32比24领先潮州队8分。进入第二节后,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但汕头队依旧压制着潮州队。半场结束时,汕头队已经获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汕头队继续拉开比分,比赛也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汕头队以98比80击败潮州队。
图片
数据方面,汕头队的王聘宇拿下23分4助攻,由旭丹拿下15分,宋晓明拿下15分,潘剑锋拿下12分,赵珈逸拿下13分4板,连浩瀚拿下12分6板。潮州队这边,黄思源拿下22分4板,郑浩楷拿下15分,苏桁拿下14分,沈烨砍下12分6板。
图片
珠海队下半场完成14分逆转
珠海队跟湛江队的这场比赛,上半场湛江队一直压着珠海队打,半场结束前就建立起了14分的领先优势。可到了下半场比赛,却风云突变,珠海队在防守端给湛江队施加了很大压力,让其命中率大幅下滑。在第三节结束时,珠海队已经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6分了。第四节珠海队更是一鼓作气完成了反超,最终以87比83拿下了这场比赛。
图片
数据方面,湛江队四人得分上双,陈瑾贤拿下18分3板,李俊英砍下18分8板,林志颖(与某明星同名)拿下17分,孙伟拿下了12分8板。珠海队这边同样是四人得分上双。谢威砍下16分9板,陈康华拿下12分,蔡炜拿下了12分4板,吕志明拿下10分5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