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汉卓尔状态有所下滑,上海上港主帅表示要努力拿到3分

中超:武汉卓尔VS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5日18:0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1轮,武汉卓尔将对阵上海上港。

武汉卓尔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不错,球队目前以16个积分的成绩,排名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位,领先身后的河北华夏2个积分,形势不容乐观。另外,武汉卓尔近期进攻端明显出现了慢热的问题,防守端也有些跟不上节奏,如果主教练何塞不能及时作出应对,随时都有被挤出前4的危险。从已经结束10轮比赛来看,球队面对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两支强队一场未胜,而面对排名靠后的天津泰达、青岛黄海等球队都能顺利抢到分数,有点“欺软怕硬”的感觉。

武汉卓尔上轮联赛对阵石家庄永昌,球队虽然在数据面上都占据优势,但是对手凭借点球在上半场获得了领先,之后武汉卓尔发起猛攻,但是并未能转化战果,最终不得不接受0-1落败的结局。阵容方面,队长李行、后防大将卡里索、小将胡靖航都无法登场。

上海上港本赛季表现还是比较稳定,虽然之前被河北华夏打破不败金身,但是球队目前还是以23个积分的成绩,高居中超联赛苏州赛区榜首位置。球队目前领先排名第5位的河北华夏9个积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只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基本就能确保进入争冠附加赛。

上海上港上轮联赛对阵青岛黄海,球队凭借阿瑙托维奇、胡尔克的进球,一直保持场上领先地位,虽然在接近尾声的时候,被对手扳回一球,但是上海上港还是以2-1的比分拿下了3分。阵容方面,球队核心奥斯卡之前有伤在身,能否登场还待定,而新援穆伊身体状态还未调整到最佳,佩雷拉表示并不会贸然派他出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武汉是难以对付的对手,无论是在上赛季还是这个赛季,它都证明了自己是非常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攻防组织和出色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十分重要。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水平,才能够取得比赛胜利拿到3分。”

两队过往交手放慢,上海上港占据绝对优势,近况方面,武汉卓尔表现还算稳定,但是遇强不胜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而上海上港只要再拿到3分就能保住争冠区位置,在心态上会比武汉卓尔放松。从目前各方的态度上看,稍微有些看低上海上港,所以此战不排除武汉卓尔抢分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