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vs上海上港前瞻:卓尔争四要3分,奥斯卡莫伊出战成疑

图片
9月15日下午18时,中超第11轮(苏州赛区)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武汉卓尔对阵上海上港!
卓尔vs上港,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卓尔争四,急需3分!中超10轮战罢,卓尔积14分排名第四,仅领先第五的华夏2分,此战面对基本上已经确定前四的上港,卓尔需要奋力一战!
图片
第二:奥斯卡、莫伊出战成疑!奥斯卡之前伤退已经缺席了一场比赛,而英超布莱顿主力中场莫伊还需要时间恢复身体状态,加上上港已经领先第五的华夏高达9分,只要在剩余4场比赛再拿下一场比赛即可锁定前四,因此佩雷拉不会冒险让奥斯卡和莫伊出战,没了奥斯卡的上港,进攻就会失去灵气,加上艾哈迈多夫已经离队,买提江需要撑起上港中场。
第三:卓尔欺软怕硬!卓尔上赛季在李铁的带领下取得了第六的好成绩,本赛季感觉何塞在吃李铁的老本,球队面对强队上港和国安一场未胜,但面对泰达、重庆、泰达等弱队拿分却很稳,此战上港是检验卓尔实力的关键比赛,也是争四大战!
图片
第四:卓尔对阵李行因伤缺战!或许李行在场的时候没有感觉他有什么惊艳的地方,但没了李行的卓尔中场就不行了,此战考验何塞的排兵布阵!
中超比赛,关键外援和球员是否出战对比赛影响很大,看重比赛结果的球迷要密切关注两队首发名单和替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