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来福士藏着一个250米高空花园,和一个智享现代的洲际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近其旗下地标性超高层城市酒店——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于在朝天门广场正式启幕,酒店全心诠释引人入胜的山城奢享旅行体验,宾客可亲临感知“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国际酒店品牌魅力。
图片
富有重庆特色的涂鸦、充满街头气息的卡车和质朴的木质桌椅等巧妙分布于餐厅之中,将宾客引入重庆烟火气的街头巷尾,体验鲜活的城市日常。
重庆来福士空中水晶连廊是朝天扬帆的点睛之笔,是融合科技与美的 超级世界工程,是解读当代科技与美的 创举之作,是 世界一个奇迹。在洲际酒店的大堂和餐厅,仿佛进图到了一个花园当中,没错,这里就是花园,而且还是高空250米的城市空中花园。
图片
客房是高居44至65层的380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创意引用游艇客舱的视觉元素和全景落地窗设计,坐拥超高层无遮挡视野。所有房型均配有戴森吹风机、智能马桶、Tivoli蓝牙音箱、无线充电设备和智能电视系统iStudio等多种人性化的科技应用。
图片
酒店坐拥长江、嘉陵两江美景,行政房的景观更是一览无余,酒店的大堂高悬于空,连通同层的水晶连廊,流畅的线条与全景落地窗交汇,令人愉悦的通透空间和广阔的高层全景视野,宾客可尽情眺望城中千楼竞秀。来福士将现代设计的精髓融入重庆包罗万象的巴渝文化中,引领随心而至的山城风尚新航向。
图片
你是否曾经在一个暖洋洋的午后独自守在窗前,紧闭门窗,塞上耳机,凝视外面的世界。一杯咖啡,一份点心,享受一个人的下午茶。洲际酒店的下午茶,看着窗外的两江,啜一口芳茗,唇齿间茶香萦绕,细细品味出岁月的滋味。
图片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从东方美学中汲取灵感的高级中式餐厅“菁”,结合餐厅与酒吧,将餐饮体验与社交聚会以全新现代方式重塑,这里,没有喧闹,没有拥挤。酒吧的夜景让人眼神迷离,那种细细地,浅浅地,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慢慢的,沉下去的感觉。那酒瓶在左手与右手之间,乖顺地游动着,上下弹跳,温驯而矫情。温和的服务生、帅气的调酒师成了这里最美的点缀。
图片
当夜幕降临,整个朝天门码头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广场上有五颜六色的彩灯,热情奔放的重庆人们在那儿翩翩起舞,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到重庆来观光旅游。
图片
山城华灯初放,一路上璀璨辉映,溢彩如画,簇簇灯光连星光,灯海连天映,星灯璀璨辉,令人心动神往。
图片
在水中,水山相映,接天连碧,重庆夜景的美,就在于上苍赋于的大自然的灵秀,婉约有致的节奏美;江水涟漪,水天漫拂静谧的神秘美感,华美不失清秀。
图片
夜晚站在江对岸看着重庆来福士,思绪万千,三天两夜根本逛不够,心里默默决定,下次再来,再去解锁其他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