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车祸后两人被卡车内,16位村民第一时间赶来!

9月12日,38岁的驾驶员张洪飞开着渣土车从江西赶往金华,在经过315省道金华开发区罗埠镇湖沿村路段时不幸发生了车祸。令人感动的是,湖沿村的村干部和村民共16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在金华市中心医院骨科病房里,躺在病床上的张洪飞向村干部和村民连声道谢,温暖充盈着整个病房:“村里的好大哥好大姐过来,马上动手。把凹进去的车门往外面撬,那份感动让我当时就热泪盈眶。”
图片
图片
事发地靠近湖沿村办公楼,当天正好是开发区的网格日,湖沿村党支部书记卞凤涛、副书记盛有余等人正在村办公楼开会。听到一声巨响后,众人马上跑了出去。卞凤涛第一时间跑过去,看到两名伤员都卡在座位里面,当即召集干部和村民拿了撬棍和铁锤进行施救。
图片
在16名村干部和村民的努力下,副驾驶座的童某率先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而主驾驶座的张洪飞双腿均被卡住,动弹不得,卞凤涛及村民没有放弃一丝机会,一直在撬车门。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来救援,张洪飞也成功获救。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北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