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当兵去!石嘴山市240名新兵光荣入伍

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

9月15日,我市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40名入伍新兵即将投身军营,走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征程。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一张张年轻脸庞上写满对军营生活的憧憬。新兵代表丁磊鑫表示,到部队后,他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父老乡亲汇报。

看着眼前英姿飒爽、即将启程的新兵,现场的家属心中不舍与喜悦交织,家长曹保森说:“戴花要戴大红花,骑马要骑千里马,希望儿子在军营里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早日成才。”

自启动2020年征兵工作以来,全市共有1614名青年参加应征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40名青年应征入伍。入伍新兵将从我市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陆续启程,分赴四川、甘肃、新疆等地服役。

记者 王斐 文/图

编  辑:马 丹

责任编辑:刘 均

来 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