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之秋·缤纷花画”引爆乌当

连日来,爽爽贵阳细雨纷飞,凉风习习,而在乌当区羊昌•花画小镇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由乌当区委宣传部、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美丽乌当”系列活动——“金色之秋•缤纷花画”活动在花画小镇火热开展,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结束。期间,羊昌•花画小镇开放卡丁车、丛林穿越、真人CS、小小高尔夫等人气项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惊喜。
图片
据介绍,该活动围绕乌当区高质量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系列文艺宣传活动,推出主题特色文艺汇演及羊昌•花画小镇苗族、布依族民俗活动,展示乌当山水人文和谐相融的全域旅游魅力。
民族古乐·畅响花画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3日—9月18日
活动内容:乌当区文艺团体及羊昌镇苗族、布依族民族演出队伍在现场做文艺汇演,拉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图片
黄莲印象·风情花画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9日—9月20日
活动内容:通过黄莲村苗族、布依族民族歌舞,展示羊昌镇黄莲村民族风情和民俗文化,举办“黄莲印象·同舞共声”主题活动周。
图片
多彩社区·舞动花画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6日—9月27日
活动内容:乌当区区属社区优秀的舞蹈队伍走进花画小镇,以广场舞结合民族舞的展现形式,打造“多彩社区·舞动花画”主题活动周。
图片
金色之秋·缤纷花画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组织欢乐彩跑、荧光炫舞、龙灯夜宴等系列精品活动,打造“金色之秋·缤纷花画”主题活动周。作为黄金周特色主题活动以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系列宣传活动闭幕典礼,活动期间游客将欣赏到《红枣树》、《马堡龙灯》、《迴旋古乐》、《苗族芦笙舞》、《布依夜宴歌》等大量文艺节目。
(贵州综合广播 周香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