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创业梦想 皋兰路街道开展辖区技能培训

近日,皋兰路街道六个社区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圆你创业梦想,从这里启航”的主题活动。此次培训课程,由专业老师授课讲解,以理论为基础,以实践操作技能演练为重点,旨在通过培训使失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得到提升,拓宽就业范围,为失业人员早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据了解,培训前,社区就业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对辖区内居民的就业状况和培训需求进行摸底,并通过LED电子屏、政策宣传栏张贴海报、社区居民服务微信QQ群、发放政策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以及在社区政务大厅设立了咨询报名窗口,向前来登记的居民讲解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让失业人员按照自身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进行专项学习。
图片
街道工作人员告诉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接下来将继续宣传、培训,让辖区失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适应社会的发展需求。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