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央视节目单,CCTV5直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APP中超泰达VS永昌

今日央视节目单,CCTV5直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APP中超泰达VS永昌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6日(周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今日最新节目单。今日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相当精彩,冰球、田径、网球、足球等比赛将相继上演。CCTV5直播全国田径锦标赛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客战梅斯,CCTV5APP直播中超天津泰达对阵石家庄永昌和足球之夜-比赛日,CCTV5+直播NHL北美冰球联赛和ATP男子网球大师赛罗马站。

9月16日上午9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男子10000米决赛和女子跳远决赛等。中国田协主办的这项在浙江绍兴上虞进行的比赛将不对观众开放,主要目的是为了国内优秀田径选手创造练兵机会,积累更多比赛经验,更好地备战明年的小日本东京奥运会。

中午12时,CCTV5直播体坛快讯。

晚18时,CCTV5直播体育新闻。

晚19时35分,CCTV5直播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决赛和男子110米栏决赛等。

晚21时30分,CCTV5直播体育世界。

9月17日晨2时55分,CCTV5直播2020-2021赛季法甲联赛第1轮的一场补赛,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梅斯,两队都遭遇了开局两连败。本场巴黎圣日耳曼人员危机更加严重,内马尔、帕雷德库和库尔扎瓦红牌停赛,迪马利亚和姆巴佩因为众所周知原因无法出战,弗洛伦齐则没有出场资格。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在晚19时55分直播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B组(苏州赛区)副班长天津泰达对阵石家庄永昌。B组积分榜上,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积16分排名B组第三,中超保级专业户天津泰达仅积1分垫底。

晚22时,CCTV5APP直播足球之夜-比赛日,介绍当晚结束的中超联赛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大部分节目为录像和集锦。

CCTV5+将录播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CBA总决赛广东男篮对阵辽篮、中超、高尔夫欧巡赛、欧足联国家联赛、世界体育舞蹈、法甲、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环法自行车赛等比赛和节目。

上午8时,CCTV5+直播2019-2020赛季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东部决赛第五场纽约岛人对决坦帕湾闪电。前4场比赛中,坦帕湾闪电大比分3比1领先,已经拿到赛点。

晚20时,CCTV5+直播2020年ATP1000男子网球大师赛-罗马站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