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美猪政策 卢秀燕向民进党喊话:这次听民众的

[新闻页-台海网]

美猪美牛进口政策 台中市民民调显示结果 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台湾东海大学地方自治研究中心针对开宽美猪美牛进口政策民调显示,支持民众不到2成;支持台中市府维持瘦肉精零检出政策的民众为6成6,将近7成的民意,完全反映民众的想法。“这次听民众的!”台中市长卢秀燕14日公开向民进党当局喊话表示,注意到民众心声。

放宽美猪美牛进口政策争议不休,台湾东海大学地方自治研究中心针对台中市民进行民调发现,支持开放仅19.5%、中立19.5%、不支持高达55.1%;至于台中市府坚持“瘦肉精零检出”政策,有高达66.4%民众表示赞同,且不分蓝绿都过半支持。

卢秀燕15日参加台中捷运动漫倡导活动时,对此民调结果响应表示,民调显示,支持台当局进口含瘦肉精猪肉的民众,不到2成;但支持台中市府维持瘦肉精零检出政策的民众,高达6成6,将近7成的民意,完全反映民众的想法。

卢秀燕强调,防疫政策是民众听台当局的;而这次瘦肉精政策,希望能听民众的,注意并重视这份民调所显示的民众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