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几次失败都跟王金平有关?罗友志:江启臣还不振作

8月中举行的高雄市长补选,中国国民党当时派高雄市议员李眉蓁出战,最终仅拿24万多票落败!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介绍的前“立委”李胜峰,是当时李眉蓁竞选团队的重要操盘手。名嘴罗友志昨在脸书提及近日国民党几次失败都直接或间接与王金平有关,并批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你如果还不振作、清醒起来自己当家,那你干脆去王金平他家当个小仆人!”
图片
王金平
李眉蓁参选高雄市长补选时曾遇到论文风波,当时李眉蓁先是指“蔡英文先回应论文,我再依相同标准回应”,一度传出是党中央指示她冷处理到底。然而,知情人士透露,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早就建议李眉蓁正式道歉,但地方辅选团队内部意见分歧不一。当时李胜峰主导李眉蓁竞选团队,形同选战导师,提出许多精辟见解,并为李眉蓁找来台大教授团队拟定政策白皮书。然而,李眉蓁当时陷入论文风波,道歉时间较晚,造成论文争议延烧,外界当时认为,竞选团队整合出现问题。
罗友志昨晚在脸书提及,高雄议长补选,因为前副议长(亲王人马)不肯妥协,国民党差点连三败。高雄市长补选,李眉蓁论文事件,李胜峰操作“不道歉”失败,兵败如山倒。当初硬要选2020“大选”,拉郭台铭、伤韩国瑜,也是王金平。罗友志炮轰江启臣,“你如果还不振作、清醒起来自己当家,那你干脆去王金平他家当个小仆人!”
岛内网友则回文表示“选民觉醒,才是重点,台面上谁斗谁、谁扯谁,都是一场戏,管它的”、“解读的非常好。但国民党还在睡”、“国民党真的没救了”、“国民党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在扮演什么角色!真的让人哭笑不得!什么知识蓝、经济蓝,只是知识烂、经济烂的糊涂虫”。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