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宣布参加2022花莲县长选举,欲从厦门修一条隧道到花莲

“黄宏成台湾阿成世界伟人财神总统”(台湾姓名最长的人,以下简称“黄宏成”)宣布参选2022年花莲县长,并骑着摩托车“陆军二号”从中横到花莲,而他的政见竟是要打通中央山脉,兴建“台湾海陆大隧道”,从厦门一路经过澎湖、嘉义、南投到花莲。

黄宏成(右)曾参选过嘉义市长

嘉义人黄宏成14日抵达花莲,在脸书高喊“战斗!为了财神国神圣而伟大的(台湾海陆大隧道)理想”,并上武岭,还在花莲的健身房打卡,而他也宣布参选2022花莲县长,且自信表示“一定当选,已经当选”,政见就是要兴建台湾海陆大隧道,从大陆厦门、澎湖、嘉义布袋、南投埔里,打通中央山脉到花莲。

黄宏成也拜会参选过“立委”的许愿神,PO出两人合照,并许下3大愿望:一定当选,已经当选2022花莲县长、一定当选,已经当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定完成,已经完成兴建台湾海陆大隧道。

对此,网友表示“一定冻蒜 已经冻蒜”“一定打通 已经兴建”“迎财神 接财神 把财神接到花莲门口”“一定花莲王,已经花莲神”,也有人说“不~不要离开嘉义”,台湾阿成则回“孩子,财神没离开嘉义,而是把嘉义的爱传到花莲来了。请不用太感动,非常感谢。”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