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一对母子在家中遇害,凶手竟是最亲的人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12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对母子被发现在家中遇害,而向她们下手的,竟是最亲的人。
图片
遇害的这对母子,母亲45岁,儿子12岁。被害人家属李先生说,事发当天,他在上饶经开区的工厂里上班,只有妻子和小儿子在家,凶案具体是怎么发生的,他也不清楚,案发时间大概是12号下午五六点。事后他赶回家了解到,行凶的嫌疑人,竟是家中的大儿子。
图片
李先生说,刑警队的人告诉他,儿子现在已经自首了。据了解,李先生大儿子21岁,性格比较内向,初中还未毕业就辍学到浙江杭州、义乌一带做汽车美容。前两年回上饶打工,去年还想去参军,后因种种原因没去成,之后便去了浙江。
图片
李先生说,他还是去年下半年和大儿子聊过一次,双方聊得并不好。这次大儿子为什么要向最亲的人下手,他也弄不明白。
目前,警方正在就此案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