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交警整治交通顽疾不放松 夜查酒驾25起

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进 唐明月)9月15日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交警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集中整治酒、醉驾统一行动。
图片
行动中,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湘西州公安交警支队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同时州内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互间开展交叉执法,相互监督,减少执法干扰,相互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为确保整治效果,湘西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朱传芳带队深入基层执勤一线督导,与路面民警一起执勤,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盘查。各执勤岗点民警士气高昂,严格遵循办案程序,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加大检查与巡逻力度,动静结合,严密布控,形成管控网络,让酒驾、醉驾、毒驾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图片
此次行动旨在深入推进“奋战四十天,平安迎国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全州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158人,设置12个执法检查点,现场查处交通违法 140起,其中,饮酒驾驶16起,涉嫌醉酒驾驶9起,涉牌涉证9起,其他违法106起,有效地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为人民群众假期平安出行创造了良好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