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新区管委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漯河市源汇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

央广网漯河9月1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郭亚)2020年9月15日上午,漯河市源汇新区管委会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漯河市源汇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及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上,源汇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新围绕王继周书记、王凯杰区长讲话精神,梳理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王王立新书记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发挥市场商贸优势,稳企业,让经济活起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抓发展之要,注重环保攻坚,化解重大风险,强保障、重民生。突出招商引资工作,要积极走出去,到招商最前沿,扎实招商引资;要围绕三大产业,做到目标明晰,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郭亚 供图)

源汇新区管委会主任周美峰指出,招商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为了新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做到“保有、育新、引外”,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做到:扩大招商,把招商信息梳理全、梳理深、梳理透;借势借力,借势招商,抱团招商;以商招商,转变作风,为企业搞好服务。

源汇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大战还未完胜、大考还在继续,针对六稳六保、三大攻坚等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等实际情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在新区营造“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抓实效”的良好氛围。与时俱进创新招商方式,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务实苦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奋力而为,积极开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