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巴萨热身赛收获2连胜:梅西独造3球+世界波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巴萨迎来了赛季第二场热身赛,结果3-1战胜西乙球队赫罗纳。这场比赛,梅西左右开弓打进2球,并且策划一个精彩进球,可以说是满血复活。
图片
过去一段时间,梅西始终是世界足坛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此前,他一度坚持自己要自由身离开巴萨,无奈巴托梅乌坚持索要7亿欧元违约金,让梅西无可奈何地选择留队。
图片
梅西以不情愿的方式留在巴萨,他的状态如何?新赛季会不会出尽全力为巴萨拼命?这些都是球迷关心的。不过,梅西作为顶级巨星,他的职业态度无需怀疑。首场热身赛,梅西为格列兹曼送点球,面对西乙球队赫罗纳,梅西彻底找回进球感觉。
图片
图片
上半场第20分钟,梅西策划绝妙进攻,一脚直塞撕破赫罗纳5人防线,特林康跟上横传助攻库蒂尼奥先拔头筹,巴萨1-0领先。
图片
第44分钟,梅西表演时刻到来,他接应库蒂尼奥的横传,禁区前沿突然转身,直接甩开对手,随后右脚兜出无解弧线球,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入网,赫罗纳门将全程目送。梅西以世界波打开进球账户,巴萨2-0领先。
图片
图片
易边再战,身价7000万的德容出现低级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对方,赫罗纳趁机扳回一城。但梅西很快站出来终结比赛悬念,第51分钟他在禁区外左脚抽射,球打在对方身上偏转入网,3-1!
图片
第61分钟,巴萨撤下大部分主力球员,梅西也和科曼握手致意。比赛最后30分钟,双方都没有再收获进球,巴萨也以3-1战胜了对手。
对于巴萨来说,梅西大爆发独造3球,而且取得2连胜绝对是好事。但是,巴萨连续两场比赛在西乙B、西乙球队身上丢球,未能保证零封,这就是隐患。
图片
由于上赛季的惨败,巴萨并未被视为西甲冠军热门,超过50%的球迷认为皇马夺冠。因此,巴萨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新证明自己,他们要从皇马手上夺回西甲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