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明明在湖北,却使用深圳地名来命名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位于湖北省中南部的荆州市是一座举世闻名的历史古城,随着荆州旅游的快速发展,现在大家去荆州旅游,不仅能参观各种历史古迹,同时也有许多现代游乐场所可供大家游玩。

比如,“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荆州小梅沙海洋馆”位于荆州市的沙市区,是“荆州海洋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荆州旅游的一个“网红”打卡点。

当你走进“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就会感觉自己好像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一般,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各种装饰物,都充满了浓浓的童趣。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里聚集了多种海洋生物可供大家观赏,比如海豚、鲨鱼、海豹、白鲸、企鹅、海狮、水母,以及亚马逊流域的各种珍奇生物等,逼真地再现了海底世界的精彩。

另外,他们还推出了美人鱼、人鲨共舞、海豹表演、水中芭蕾等丰富多样的演出项目,使其成为一处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集科普教育、欣赏娱乐、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展馆。

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他们的“美人鱼”表演,因为他们的“美人鱼”演员都是使用憋气潜水的方法演出,不携带氧气罐,视觉效果更棒,难度也更高。

另外,这里还有长长的“海底隧道”,据说他们的“海底隧道”使用的还是先进的无缝玻璃,让游客看起来更逼真,难怪现在好多人来荆州旅游,都要慕名而来。

不过,让很多游客觉得奇怪的是,“小梅沙”明明是位于深圳的一处海滩,为什么湖北荆州的海洋馆会使用深圳的地名来命名呢?倒也算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了。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游玩?对这个海洋馆的印象怎么样?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你还想不想到荆州来旅游?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