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景区包机接河北游客,来景区免费游玩,连明星陈浩民都来现场欢迎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灾难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世界上很多人的生活。在这场灾难中,很多的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这其中旅游业可以说受灾相当严重。不过随着整体形势的好转,旅游行业已经开始升温,特别是十一国庆黄金周就要到来,有人认为这将是今年一次报复性消费的时候,各大景区也绞尽脑汁争取更多客源。这不浙江一个景区就推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并得以实施,他们用包机方式从外地接游客,不仅游客得到了实惠,也开创了国内旅游的一种新模式,可以说这是一种创新,难怪有人感慨:浙江人做旅游,思维就是这么超前!
图片
拍摄于浙江省宁波市。
图片
这个景区就是浙江著名的象山影视城景区。这几年象山影视城发展迅速,在整个宁波旅游行业可谓是一马当先,在宁波所有景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象山影视城位于浙江宁波象山县中部的新桥镇,以山、岩、洞、水、林等自然景观打造的以影视剧拍摄与旅游体验相结合的主题园区,总占地面积1176亩。
图片
象山影视城是国内重要的影视剧拍摄基地,相继拍摄了《神雕侠侣》《西游记》《琅琊榜》《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长安十二时辰》等1300多部影视作品。拥有国内十大影视拍摄基地、中国魅力景区、亚洲金旅奖·首批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等荣誉。
图片
每天有众多的影视剧组在此取景拍摄,来象山影视城不仅能欣赏到别样的风景、寻找到影视剧中的场景,还能偶遇明星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正因如此,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这里。
图片
图片
九月正逢东海休渔结束,在盛大的象山开渔节期间,象山影视城推出“庆丰收、迎开渔”的特别活动,从国内各地包机接游客来游象山影视城,吃象山海鲜大餐。可以说这既给国内游客带去了福利,又拉动了象山旅游的发展,同时也活跃了国内游,是一个多赢的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有来自河北石家庄的40位游客,他们搭乘春秋航空“象山开渔号“主题航班,从石家庄正定机场出发,直达宁波栎社机场。在浙江象山度过了三天两晚的象山影视与开渔之旅,让北方的游客也感受到了浙江海岛城市的魅力,亲身体验了影视旅游目的地的奇特。
图片
图片
近期有多个剧组在象山影视城拍摄。为了迎接远方客人的到来,在欢迎仪式上,景区特别邀请了正在拍摄《仙剑风云》剧组主创人员来推荐象山开渔节和象山影视城。《仙剑风云》主演陈浩民亲临现场,与游客互动合影,这位平时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香港明星出现在身旁,让许多游客激动不已,纷纷抢着合影。有游客表示:“这仿佛在做梦一般,太激动了、太高兴了。”
图片
图片
在景区,这些来自北方的游客亲自感受了江南的好山好水,参观了影视城内诸多的拍摄场景,仿佛穿越到了影视剧中。另外还观看了影视剧拍摄现场,了解了电视、电影是怎么拍的。许多游客表示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图片
让游客感兴趣的还有换装游以及襄阳城沉浸式体验项目。特别是沉浸式体验游,是象山影视城推出的国内首创的全新旅游体验模式,让游客在古城内游玩的同时,还能参与其中体验到古人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40位幸运的河北游客是免费游象山影视城,在象山体验了一把神仙级待遇。
图片
当然,来象山怎么可以少了海鲜大餐。品尝了象山肥美的鱼虾螺,让游客真正感受到了象山旅游,行、游、吃、住、玩的独特魅力。
当新的旅游机遇到来时,浙江人已经不满足于家门口的游客,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更远的游客群,让他们免费来玩,打开一片新的市场。这是一种有远见的旅游营销模式,可以说这一次浙江又迈出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