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了!辽宁队新赛季小外援正式确认,目前已经归队投入训练

辽宁队用顶薪续约郭艾伦、韩德君

本赛季,辽宁队的表现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成绩如同过山车一样,特别是在CBA复赛,曾一度遭到4场3负的糟糕成绩,直接导致球队功勋教练郭士强下课,不过,这也成为了辽宁队一个转折点,球队在代理教练马丁内斯带领下,画风突变,取得了一连串的胜利,并最终闯进了CBA总决赛,拿到了CBA亚军的好成绩。

在CBA休赛季,辽宁队也是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用后场防守悍将高诗岩+郭旭从山东队换来内线新星朱荣振,从而进一步加强球队内线厚度,身高2米18的朱荣振,曾是中国男篮国青队的主力中锋,本赛季在场均出场12.8分钟的时间内,可以交出5.7分3.2篮板的数据,效率值非常不错,辽宁队随着他的到来,可以很好地缓解韩德君在内线的压力。

在年轻球员方面,辽宁队一口气上调了四人,分别是张镇麟、吴昌泽、俞泽辰、周俊成,其中,锋线小将张镇麟十分令人期待,球队随着他的到来,或许会一改锋线实力不足的局面,在老队员方面,辽宁队续约了六人,分别是李晓旭、贺天举、刘志轩、郭艾伦、韩德君和丛明晨,其中,郭艾伦和韩德君两人都是顶薪合同,从这也说明了,辽宁队保持了上赛季进入CBA总决赛的完整阵容。

外援梅奥已经归队训练

在国内球员方面做了一些微调之后,辽宁队在外援方面也是做出了选择,辽宁队对大外援巴斯,小外援梅奥都使用了优先续约权,这也意味着,辽宁队在CBA新赛季的外援,很有可能是巴斯和梅奥一内一外组合。在昨天,辽宁队公布了一则消息,梅奥已经归队进行训练,这也意味着辽宁队敲定了小外援,梅奥将在CBA新赛季代表辽宁队参赛。辽宁队方面还点赞了梅奥的训练方式,称梅奥的训练用球更重,这样可以对运球技术和力量做得更好,梅奥之所有投篮动作很标准,那是因为他进行苦练的结果。

本赛季CBA复赛,由于巴斯和史蒂芬森都不能归队,因此,辽宁队签下梅奥这位救火队员,不过,外界对辽宁队签梅奥提出了质疑,认为梅奥长时间在低级联赛打球,他将会适应不了CBA的比赛节奏。然而,梅奥用自己的行动打破了这些质疑,场均交出了28.2分6.5篮板3.8助攻2.3抢断,其中,二分球命中率为62%,三分球命中率为43%,梅奥的这份数据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一点也不输给辽宁队夺冠功勋球员哈德森。辽宁队在梅奥的高光发挥下,最终是闯进了CBA总决赛,令人眼前一亮。

CBA新赛季,争冠是辽宁队唯一目标

辽宁队连续两个赛季冲冠失败,本赛季,更是离CBA总冠军只有5公分的距离,这也让辽宁队球员十分不甘心,球队在CBA休赛期进行调整之后,在各位置更加无短板,球队整体实力更加出色,再加球队“篮板怪兽”李晓旭将康复回来,使辽宁队内线实力更出众,他们也必将争夺CBA总冠军作为唯一目标。可以预测,辽宁队在CBA新赛季将会表现惊人的能量,他们依然是CBA新赛季争冠大热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