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爆火的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结婚了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人都有成为“明星”的机会。前段时间因为一段“把手给我”的短视频,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一夜爆火。
图片
不倒翁小姐姐走红后,甚至有游客不远千里到西安专门看她。
图片
不倒翁小姐姐本名冯佳晨,20多岁的她学过7年舞蹈,所以才能将盛唐的辉煌,通过自己的一颦一笑演绎得淋漓尽致,画面里的她仿佛就是盛唐穿越而来一般雍容华贵。
图片
但今天我们聊的不是冯佳晨的表演而是祝福她,因为小姐姐在今天(9月17日)结婚了。这个消息是从她丈夫的朋友圈得到证实的。
图片
从冯佳晨丈夫的朋友圈截图我们可以看到,他们选择的结婚日期是男方的生日,显然小姐姐十分满意自己的丈夫。
图片
另外,冯佳晨和丈夫的结婚大头照,选择了两种风格,一种是复古的装扮,十分贴近不倒翁小姐姐的气质。
图片
而另一组则是传统的白衬衫照。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也来为不倒翁小姐姐送上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