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名宿濒临破产、《太阳报》爆料效力上港的球员账户仅200镑

可能对于很多年轻的上港球迷来说吉安确实不知道是谁、印象中也很模糊。吉安1985年在加纳出生,2015年加盟上港时吉安刚到而立之年,职业生涯履历十分好看、堪称豪华。
他名下的荣誉头衔,不仅包括加纳国家队队长、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也曾经是世界杯决赛圈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在这些头衔之下,吉安同样也是亚冠金靴和亚足联最佳外援。
图片
但近期英格兰《太阳报》指出这位曾经的中超球员已经濒临破产,银行账户里面仅仅还有200英镑,而他还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需要抚养。或许这就是非洲球员的通病吧!没有很好的生涯规划导致最终难堪的结局,作为一个曾经很好的球员如果找一个职业相关的工作是肯定不难的。
上港在2015年的时候给吉安的年薪可并不低,134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足以让他在未来的生活里面得到很好的环境,可天性使然这位加纳国家队队长还是成为了不好的典范。荣誉成为了他工作的绊脚石,放不下身段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自讨苦吃,对于他这种肆无忌惮的消费习惯来说200英镑可能就是一顿晚餐而已。
图片
上港引入吉安市一步很不好的棋,双方的合作并不愉快,没过多久就分道扬镳,上港加上转会费1200万欧元的话在这位加纳国脚身上一共花了2亿人民币左右。但是却没有得到回报,这也导致了之后的闹剧,上港方面直接结束了吉安的合同,球员本身也表示不可能再回上港踢球。
不过《太阳报》的消息或许不可当真,但这个消息肯定很准确,这几年太阳报也就这种新闻抓得很稳,至于其他正式的新闻一件也没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