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不合格!涉及珠海这个品牌…

图片
9月14日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
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35期)
图片
通告称,根据2020年国家和广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餐饮食品等11类食品908批次样品。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93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检出微生物污染、食品添加剂超范围使用及其他指标问题。
其中,
珠海生产的这款酒不合格!
标称珠海健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6月11日和2020年6月12日生产的六味健帕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初检机构为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复检机构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同时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相关情况记入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并按规定在监管部门网站上公开相关信息。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孟鑫
编辑:阳紫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