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又一外租新星进球,00后边前卫中甲首秀破门,曾留洋巴西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甲联赛呼和浩特对阵泰州远大的比赛,00后的小将方昊为呼和浩特先进一球,这是他的职业联赛第一球,出自鲁能青训的方昊曾留洋巴西,如今在中甲赛场证明自己。
图片
图片
资料显示,2000年1月3日出生的方昊,身高177cm,体重79kg,司职前卫,来自于山东鲁能,速度快、技术出色,可以打影子前锋、边锋、前腰等多个位置,希望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他之前曾在巴西留洋,并且出战多场青少年的比赛,如今回到国内租借呼和浩特,他得到中甲出场的机会。
图片
本场面对泰州远大,方昊首发登场,这是他的中国职业联赛首秀,面对泰州远大,呼和浩特处于被动,但是第35分钟,方昊抓住了机会。呼和浩特的反击机会,方昊快速前插,泰州远大的门将方镜淇出现了失误,将球直接解围到了方昊的身上,球反弹向了球门,方昊轻松打空门得手,打进自己的职业联赛首球。
对于方昊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他有自己的特点,当然也要在场上展现自己,期待他更快的成长,未来有机会代表鲁能泰山出战中超联赛。
图片
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也算是鲁能青训德比,呼和浩特的门将是耿晓峰,出自鲁能青训。除了方昊,首发的张啸天也是出自鲁能青训。泰州远大的首发陶洪亮和成源也都是鲁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