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语出惊人:我不是想,是直接准备!

近来2024台湾“大选”话题不断,台北市议员李柏毅17日询问市长柯文哲会否选2024、有没有想过?柯文哲语出惊人说:“我不是想,我是直接准备”,此话一出现场议员鼓掌,李也笑称回答超出他的预期。

近来2024“大选”议题火热,桃园市长郑文灿、“交通部长”林佳龙被问及要不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郑文灿称有想过,林佳龙说没有规划,李柏毅今在柯文哲在议会施政报告时询问,会否选2024,柯表示,我们都是一路准备过去,每天做该做的事情。

李柏毅接着问有没有想过,柯文哲直言,他不是想,他是直接准备,此话一出其他议员为柯鼓掌,李也有点惊讶回答超出他的预期,

李再问柯宣布要参选了吗?会为民众党赴汤蹈火?柯文哲说,当台北市长是意外,每天这样准备,但也非常清楚,生老病死悲欢离合太多了,特别是台湾这几次选举的钟摆效应,连我自己看了都会害怕,意思是说每天做该做的事,顺顺的走,顺其自然可以就可以,不行就算了,何必那么在意。

柯文哲强调,对台湾有好处才做,去年每个人都说他会选,但最后没选,去选的话北流、北艺、大巨蛋全部都完蛋,当时就不敢走。李柏毅追问不是因为觉得选不上?柯回应,2020选上的机会比2024机会高很多。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