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比利时世界第一 国足仍居第76位

中新网9月17日电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北京时间1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名。比利时仍居世界第一,国足排名不变,继续位列世界第76名、亚洲第9位。

图片来源:FIFA官网截图

由于今年以来国际赛事比赛稀少,排名中前4位没有变化,依次是比利时、法国、巴西和英格兰。葡萄牙凭借在欧国联的优异表现,连升两位至第5名,克罗地亚退至第8位。

国足在本周期中并无比赛,因此积分、总排名和亚洲排名均与上一期时完全一样没有变化;总排名第76位,在亚洲球队排行榜上位列第9,积分为1323分。

亚洲总体方面,伊朗队排名上升3位后重返世界前30,日本队则继续力压伊朗占据亚洲头名位置。亚洲前5球队依次是日本队、伊朗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另外沙特阿拉伯队、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也是排名高过国足的亚洲球队。

世界总体方面,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自2018年9月起一直稳居第1,法国队、巴西队和英格兰队分列2至4位,葡萄牙队在C罗的带领下不仅在欧国联取得两连胜在A3小组占据头名,并且在FIFA男足国家队排行榜上也提升了2位,时隔12个月重返世界前5。

据悉,国际足联今年还将公布3期男足国家队排行榜,具体时间安排为:10月22日、11月26日和12月10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