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神剧情!门将送礼+读秒获救命点球,前曼联球星96分钟绝平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甲A组第2轮呼和浩特中优1-1战平泰州远大,此役伤停补时阶段出现了神剧情。读秒阶段,泰州获点球,禁区内李申圆推倒对手送出大礼,第96分钟,托西奇完成点球绝平。
图片
图片
此役2粒进球都很神奇,第34分钟,呼和浩特打破僵局,前场中路黄振飞直塞,方镜淇出击超级失误,将空门至于对手身前,方昊笑纳大礼打空门得手,呼和浩特1-0领先泰州远大。值得一提的是,方镜淇曾效力于恒大多年,一直是“93一代”国青队的主力门将,2019年还曾入选国家集训队,上赛季他效力于天津天海。
图片
如果说这粒进球还算不得什么,那么伤停补时阶段出现压哨送点神剧情。泰州远大起高球孤注一掷,戈伟争顶后摆渡,李申园犯规送点,慢镜头显示,是李申圆推倒对手。但是,呼和浩特中优球员认为,这并没有犯规,所以一直在申诉,但是李申圆还吃到黄牌,李健不满判罚抱怨主裁也染黄。裁判没有改判,最终在第96分钟,托西奇助跑打中上,骗过门将后,泰州1-1呼和浩特完成绝平!
图片
图片
泰州远大是本赛季值得关注的黑马,这支球队2017年才成立,2018年升入中乙,仅仅用了1年时间,奇迹般以中乙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到了中甲,完成了两级跳。球队为此也是引入了多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比如方镜淇、刘建业等人,外援方面,球队也是引入了前曼联球员托西奇,以及巴西奇、楚库等球员,野心勃勃,期待能够创造历史。
图片
此番,球队绝平后,开局也是取得了2战不败,在成都赛区具备一定的战斗力,这个小组有北京人和、北京北体大2支强队,还有成都兴城这样2连胜的升班马,此外就是上赛季在升级战输给泰州的苏州东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