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为白衣天使送金融关怀

9月14日,潍坊银行西城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潍坊口腔医院,为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自从疫情以来,医院上下全员积极投入到了防控工作中,潍坊银行不仅第一时间捐献了慰问物品,这次又了解到医护人员平时工作忙碌无暇了解金融知识的情况,直接上门来宣讲,这份金融关怀,我们心里别提多温暖了。”潍坊口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军向银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发生以来,潍坊银行一直致力于为“抗疫一线”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按照监管部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要求,潍坊银行西城支行将金融宣讲阵地搬进了医院。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医护工作者分发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单页,重点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银行卡使用安全常识等,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医护工作了解了日常必备的各类金融常识,同时向各位“白衣天使”介绍了潍坊银行发行的医护专属卡和各项专属福利,向医护人员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敬意。

自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以来,潍坊银行第一时间制定了实施方案,将宣传资料及时分发到全辖106家支行,以营业厅为主阵地积极进行厅堂宣传。同时,各分支机构以金融服务为契机送金融知识走进社区、企业、市场、院校、工地等,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以引导公众提升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