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晒11分31秒视频石锤白山仙!白上仙真实嘴脸曝光,网友:还不承认?

芳芳晒11分31秒视频石锤白山仙!白上仙真实嘴脸曝光,网友:还不承认吗?

最近王者荣耀圈不太太平,最近又爆出了“毁号事件”,一个一个的瓜接踵而至,让网友吃瓜都吃不过来了。这件事情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甚至公安机关都介入了,事件的主人公白上仙和芳芳各执一词,让网友都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但是最近芳芳在B站晒出了完整视频,证据充分,这下子白上仙没法抵赖了。

这次事件的受害者芳芳大家可能没听过,但是他的另一个名字郭乐乐大家肯定听过,这位就是当年非常火的“你的小可爱”的演唱者,负面影响非常大让人听着难受,所以郭乐乐做主播的时候,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芳芳。

这次他被白上仙给恶意毁号了,两人之间早就有矛盾了,当时白上仙把自己P成500星玩家,还假装自己是AG超玩会选手,骗了粉丝750块钱,该粉丝找到芳芳后。芳芳立刻发视频锤白上仙,最后幸好把钱追回来了,但两人之间的矛盾也由此埋下。

白上仙为报复芳芳,让他们的共同好友星宇,去找芳芳借号说打素材,芳芳不知道是借给白上仙,因为相信星宇就借出去了。等他查看自己账号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国服李元芳在挂机,输了好几局,不仅扣了信誉分而且李元芳直接掉出了国服,当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芳芳发视频揭露白白上仙的丑恶嘴脸。

开始白上仙还死不承认,说从来都不认识什么星宇,还威胁要用法律手段对付芳芳他们。芳芳看到白上仙不仅不道歉还恶意诋毁,先是报了警晒出了警方的回执单,然后发了一条11分31秒的视频,视频内容非常详细,基本上是实锤了没什么质疑的地方。

关于网友质疑未晒出星宇和白上仙的聊天记录,芳芳这次也全部发了出来,视频中三人拉了一个群聊,面对质疑白上仙直接破口大骂,声音就是他的,还有他跟星宇的聊天记录,这样的石锤出来白上仙选择了沉默。现在已经不是道不道歉的问题了,面临的是法律问题,是不能儿戏的,现在闹到这样全是白上仙咎由自取,把别人战力掉了还毁掉所有铭文,行为非常可耻。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