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还没开打,DRX战队就因担心卫生问题惹上节奏?

今天,S10的主题曲《所向无前》就要发布了,同时英雄联盟官方也公布了此次世界赛的入围赛和小组赛赛程,终于又要有比赛可以看了。
图片
前几天,不少队伍已经抵达上海开始了隔离生活,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隔离环境以及在峡谷之巅的rank情况。
昨天上午,LCK的DRX战队官博发了一条微博:不知道菜单和具体情况如何的情况下, 而准备的自我生存套装... 还没有收拾完呢
图片
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DRX战队准备了大量的食品来到上海,这度过隔离肯定是没有问题了。
图片
不过因为其他战队都没有晒出带食品的照片,所以引发了一些争议。
对此DRX官博解释称: 因为隔离期间没办法使用淘宝和外卖,外卖也语言不通,所以就精心准备了这么多,而且也担忧大家吃不惯!
图片
对于带食品这个做法,网友们也能理解,但争议最多的就是DRX官博担心卫生情况,让不少LPL的网友感到不满。
因为隔离期间,战队的食物完全由主办方负责,担心卫生问题就有点打脸了,毕竟吃不习惯和卫生问题差别还是很大的!
随后DRX官博将“卫生情况”重新编辑为“具体情况”。
图片
接着又有网友@上海海关微博询问这些食品能否允许入境,没想到还真得到了回复:如果有能说得上话的,让他们别带了,这些都禁止携带入境。
该网友还提醒海关:请好好查DRX的箱子。
图片
这下就更有意思了,DRX战队精心准备的食物可能大部分是无法入境的,那么还是得接受主办方的食品安排。
其实肉制品一直都是限制入境,不止我国,其他国家也如此,网友们觉得DRX战队的运营一直问题很大。
之前DRX战胜GEN.G后,DRX官方发了一个漫画,在这个漫画里chovy被BDD拦下了路,随后chovy便联合打野Pyosik将BDD的头砍了下来....
图片
(网友翻译后的版本)
因为这个事件,至今仍有大量的网友对DRX战队运营感到不满。
而在之前,DRX官博庆祝Deft千杀记录,但结尾整了一个“Deft以RNG退役成员Uzi为榜样”
图片
这就让粉丝们觉得很奇怪,这和Uzi有啥关系?凭啥能代表Deft认榜样?
图片
最后粉丝们越骂越狠,DRX官博才重新编辑微博将后面的那段话删掉。
图片
结合这次DRX官博担心卫生问题来看,DRX战队的运营确实有点问题,也因此惹上了一些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