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花了100来万要开店,被一拖再拖,然后店面被拆了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抚州市民孙女士,要在临川区临川大道的商业综合体,开了一家儿童游乐园,可她给我们反映说,这店还没等开门营业,就被拆掉了,怎么回事呢?
孙女士说的综合体位于抚州市临川区临川大道3777号,2018年11月,她与“好又多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以一年26万的租金,租下了一楼 400平方米的场地,用来开设儿童游乐场。当时约定,2019年元月就能开业,但时间却一拖再拖。
图片
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店长也请好了,开业礼品也买好了,一共投了100多万。就在自己等开业的时候,购物广场却回复她,已经将这个项目卖给第三方了。
图片
对方说的第三方,是江西鑫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8月开始,这个综合体也更名为“鑫璟·印象”。但是令孙女士没想到的是,第三方接手后,她的儿童游乐场,竟突然被拆了。
图片
孙女士说,有相同遭遇的还不只她一家。2019年11月,她一纸诉状将鑫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根据判决书,2020年8月,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认定案件由“租赁合同纠纷”,实际变更为“财产损害赔偿案”。判决被告江西鑫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自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赔偿原告各项损失人民币18万余元。但是面对判决,对方也没有赔偿。
图片
9月9号,记者陪同孙女士找到“鑫璟·映象”综合体,工作人员以内部还在装修为由,突然关闭了入口。同时,孙女士在综合体的外围店面里,发现了原本放在原本属于自己的儿童乐园的设备。
对此,鑫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孙女士应该找到与她签订租赁合同的好又多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他们也是受害者。
图片
记者随后联系上鑫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雅静。她表示,好又多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撤场后,他们接管了相关的经营和管理权。根据经营需要,他们对7、8家商户的位置做出调整,主要是对场地进行拆除,并重新装修。
不过,李雅静表示,在孙女士起诉后,他们起初对法院判决还是认可的,并准备退还孙女士的租金,并作出相关赔偿,但赔偿金额一直没有谈拢。赔偿18万他们可以接受,但是孙女士要求赔偿50万。
图片
李雅静表示,他们已经不再与孙女士协商此事。由于不认可一审判决,他们已经上诉,具体要等待法院判决再做处理。